中国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2020-03-08 【打印】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由我所专家组成的应急检测团队(卢金星、栗冬梅、郑皓、代航、胡锦瑞、彭遥、杨晓雯、赵宏群、金铭、李长炜、刘京山、肖士林)-中国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赴黄冈疾控开展实验室检测的徐帅、黄元铭、车洁、范雪亭所在的疾控系统驻黄冈市防控小分队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邱小彤所在的疾控系统驻孝感市防控小分队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赴武汉开展社区防控的姜海、孟双、王艳、刘小波、张雯、陈霞所在的防控组驻武汉市社区防控小分队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中国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检测队队长卢金星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防控组驻武汉市社区防控小分队疾控组组长姜海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CDC传染病所移动实验室队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所的专家、团队义无反顾冲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大局、保民安康、作风优良、技术精湛的疾控精神。在关键时刻,充分彰显了疾控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精神,坚守岗位,当好护卫人民健康的卫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办公室 杨雨菡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