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贡献应有力量
2022-11-17 【打印】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全国各级干部群众认真研读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更加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党的干部,为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能够成为新时代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而自豪。

  二十大报告中公共卫生各项工作任务和部署为疾控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提高政治站位,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风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把握核心要义,强化“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主旋律,立足岗位,加强自身修为,用创新思维谋划工作,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实现学用结合,努力推动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国家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传染病所  杜娟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