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
2014-12-12 【打印】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所因事业发展的需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选拔2015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需求情况见“2015年应届毕业研究生需求信息表”。

  一、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并愿为此奉献青春。

  2、所学专业和学历与报考岗位的要求相符,特别优秀的,可考虑跨专业。

  3、品学兼优,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野外或偏远地区的疾控工作需要。

  二、待遇及管理:

  1、招聘的传染病控制及行政管理人员,受聘后按照国家关于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要求,实行聘任制和人事代理制。

  实行试用期,本科生十二个月,研究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每个聘期三年,聘期内除非合同有约定否则不得调转,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聘。

  档案由单位委托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管理,受聘期间档案管理费用由单位给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支付。

  2、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和北京市及本单位的有关工资福利规定执行。

  3、2015年应届毕业生如有意向来本所求职,本所可以安排实习。

  三、报名要求:

  1、应聘请登陆http://www.chinacdc.cn/进行报名注册,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材料:书面应聘材料需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外语等级证的复印件(影印件)、职务职称证明材料,以及发表的文章、获奖情况和其它可以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材料。

  3、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人事处

  地址:北京昌平流字五号

  邮编:102206

  联系人:任老师、张老师

  电话:010-58900718、58900717

  E-mail:renshichu@icdc.cn 

  2015年度接收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表
具体工作部门 岗位 专业 京内生源 京外生源
本科生 硕士生 博士生 小计 本科生 硕士生 博士生 小计
国家重点实验室 疾病控制 病原生物学             2 2
    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1 1
科教处 行政管理 卫生管理 1  1   2        
                     
                     
合 计            2       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