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2015-04-20 【打印】

  近年来,随着国家科技经费投入的加大,财务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项目财务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务会计1-2名(合同聘用。工作期间,会根据需要进行具体岗位的轮岗)

  二、招聘条件

  ㈠ 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遵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3.工作认真,踏实敬业,责任心强,良好的协作能力和团队工作精神;

  4.身体健康,热爱公共卫生事业。

  ㈡ 专业条件

  1.持有效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3. 能够运用计算机熟练使用用友财务软件及其它日常办公软件;

  4、年龄不超过35岁,性别不限。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一经录用,将签订劳动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 聘用期暂为1年, 合同期满,经双方同意可延期。工资待遇面议。以上职位为合同制聘用,不解决人事、档案关系。

  四、报名时间要求

  应聘人员请于2015年4月23日前,将简历(个人简历中请附近期照片一张)、学历(应届毕业生可以是学校证明等)、身份证明相关材料等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dongpeixia@icdc.cn ,标题请注明“项目财务应聘”。经初筛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所有简历恕不退还。

  联系人:董佩霞

  电话:010-58907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