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公开招聘公告
2016-10-10 【打印】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以下简称传染病所)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下的国家级细菌性传染病预防控制专业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传染病所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病媒及病媒传播疾病时空分析技术研究和支持岗工作人员1名;

  (二)细菌耐药性检测监测疾控科研岗工作人员1名;

  (三)行政管理岗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具有北京市户口,留学回国人员和出站博士后应符合办理京内落户的政策规定;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病媒及病媒传播疾病时空分析技术研究和支持岗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

  (2)具备时空动态模型分析,地理信息系统研究能力;具备独立撰写SCI论文水平;熟悉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研究的全面发展情况,能够开展国际水平的相关合作研究;

  (3)具有综合的协调能力,能够和各种层次的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

  2.细菌耐药性检测监测疾控科研岗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预防医学、病原生物学、药物学等教育背景;

  (2)掌握常规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实验任务涉及的实验技术,有细胞培养、菌株分离鉴定或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

  3.行政管理岗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

  (2)了解行政管理有关规定、纪律、要求;

  (3)英语6级,并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二)公开报名

  (三)资格审查

  (四)笔试面试

  (五)考察体检

  (六)公示录用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4日。

  (二)报名方法

  以纸质形式报名,须提交的材料包括:《岗位应聘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renshichu@icdc.cn)、户口本复印件以及其他可证明个人能力水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重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三)报考者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五、考试与考察

  传染病所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与考察,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