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关于公开招聘考试的公告
2018-05-10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本所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在公布信息、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现将参加考试人员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4月18日(周三上午)8:30-11:30
  报到入场时间:8:30-8:45
  二、考试地点
  (一)笔试考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二楼团山厅
  (二)面试考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二楼和谐厅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
  三、考试内容
  笔试:根据所报岗位进行综合能力测试,主以专业为主。
  面试:应聘者准备PPT进行个人自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于4月17日16时前将PPT发送至renshichu@icdc.cn邮箱。
  四、注意事项
  (一)准备:自备中性笔/签字笔、招聘信息中要求本人提交学历、奖励、资格等相关材料。
  (二)报到:请务必于报到时间到达指定考场,出示本人身份证。
  (三)入场:报到后入场,请把本人身份证和相关材料放在桌子上方,关闭手机,将个人随身物品放在本人座位下,保持安静。
  (四)考试:开考前五分钟开始发卷,主考官考试开始指令发出后方可答卷,全程请遵守考场纪律,作弊违规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交卷。有任何问题请举手示意。考试时间1小时。
  请仔细阅读并记录以上信息!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考场交通图:http://www.chinacdc.cn/jgxx/jtyd/
  班车及摆渡车时刻表:http://www.chinacdc.cn/jgxx/bcskb/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