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庆祝大会
2009-07-08 【打印】
  6月30日,我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由边志强副书记主持。
  党委书记孟繁逊同志代表所党委讲话,孟书记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老党员在推动党组织建设以及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对传染病所疾控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孟书记深情指出,老一辈党员和科技工作者是传染病所的功臣,我们取得的每一项光辉业绩,每一项重大进步,都凝聚着他们和全所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和科技事业无限忠诚的伟大情怀,以及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使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美好未来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庆祝大会上,传染病所15名新党员在党群办公室主任李和利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边志强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新入党的同志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希望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庆祝大会文艺演出在《共产党员大合唱》中拉开帷幕,一曲曲歌唱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赞歌,把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大会得到了所领导的大力支持,所领导、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带头参加演出,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传染病所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