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六一”开始,让阅读与孩子们同行
2015-06-24 【打印】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促进亲子交流,传染病所特举办了“六一”亲子活动照片展示,并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此次活动共收集150余张亲子活动照片,通过城堡照片展示墙,小朋友们向大家展示了在绘画、舞蹈、乐器、积木等各方面的才艺,与父母的合影更为我们的活动增添了几分温馨与甜蜜。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阅读是孩子最好的陪伴。我们一直坚信阅读改变人生,为了创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我所自2014年始在大楼的每一层设立了图书角,订阅了几十余本高质量杂志供大家休息间隙阅读。在此次“六一”儿童节,我们也为参加亲子活动的孩子们送上了《国学启蒙经典》套装、《画说汉字》两套书籍以及精美的枫叶书签,希望孩子们通过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美德,传承文化精髓。正如卢金星书记在送给孩子们的节日贺卡中的寄语“阅读开启智慧人生”一样,从这个 “六一”开始,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打开阅读之门,开启智慧之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