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第一党支部杜小莉同志入党宣誓仪式
2016-04-18 【打印】
  2016年4月11日,第一支部在传染病所团山厅举行了杜小莉同志入党宣誓仪式, 21名党员, 1名预备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杜小莉同志2010年入职,一直在我单位PulseNet China室工作。参加工作以来,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工作兢兢业业,各方面表现优秀,经党组织决定在2015年12月将其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支部书记宋利琼同志领誓下,杜小莉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向党组织表忠心,为党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支部书记宋利琼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杜小莉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她能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因为她代表了疾控中心的优秀青年,代表了党的形象。从今以后,要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按时缴纳党费,努力学习,与时俱进,不贪图个人私利,吃苦在前,努力为大家服务,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卢金星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在会上号召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希望党员同志在各方面提高觉悟,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修养。近期,国家卫生计生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准则》和《条例》的知识竞赛活动,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最后,卢书记语重心长的对杜小莉同志说,入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希望她能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为疾控中心更加灿烂的明天出一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一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