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06-13 【打印】
  2016年5月17日上午,传染病所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金星同志主持。

  4月22日,在传染病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上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两学一做”的学习视频。中心党委书记梁东明同志们在会上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号召党员同志们珍惜党员的称号,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为党的建设和我国的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卢金星书记首先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两学一做”中 “看齐意识”的理解和感受。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是全党范围内一次“看齐”的总动员,每名党员都应该对照党章党规检查自己的“不齐”,要立足自己的岗位,把看齐意识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高标准看齐。党员领导干部更应率先垂范,发挥好表率作用,在齐的高度、深度、广度、力度上树立榜样标杆,为普通党员带好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希望每名党员能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卢金星书记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分别解释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在具体工作中的应用,希望全体党员和职工能将五大发展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夏辉同志向与会者介绍了传染病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雪平同志要求与会者根据 “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制度为载体,确保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副所长万康林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要通过学习教育加强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