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第二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开展党课联学活动
2016-06-21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中心和所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14日,传染病所第二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集中学习。

  会议开始前,党员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激昂的歌曲带动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和会场的气氛。两位支部书记率先进行了主题报告。第二党支部书记薛冬梅同志从“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怎样学、如何做,以及我所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上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活动延伸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反复学自觉学集中学,确保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第六党支部书记卢昕同志以“学党章,强信念”为主题,介绍了党章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史和不同时期的内容特点,并且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动下,各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都认为,党章需要反复学习,每次重新学习都会对党章有更进一步地认识,结合我们的业务工作,更深刻地领会到基础在学,重点在做,用党章的精神指导我们立足自身岗位推动工作进步,指导我们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真正发挥出党员模范作用。只有在学中做,做中学,才能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