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荣获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二等奖
2016-07-04 【打印】
  6月21日,在中国疾控中心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比赛中,传染病所团山合唱团的参赛曲目《中国共产党员大合唱》荣获二等奖。

  团山合唱团是传染病所继太极队、瑜伽队、毽子队、舞蹈队之后由群众自行发起的又一支队伍。由一群喜欢歌唱,热爱音乐,充满激情的人组成。此次演出合唱团选择的《中国共产党员大合唱》,旋律气势磅礴,歌词铿锵有力,合唱团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歌的精神风貌。歌曲中穿插了一个令人振奋的环节,由党委副书记白雪平同志带领合唱团面对党旗,宣读誓词,引起了台下所有党员的共鸣,掌声雷动。

  传染病所一向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建立太极队、瑜伽队、毽子队、舞蹈队、合唱团等队伍,激发职工、学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关注每一位职工、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和全所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