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党委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2017-07-04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的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根据委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6月27日,所党委召开了“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卢金星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雪平同志、副所长阚飙同志、万康林同志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雪平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崔丽同志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片《警钟》。白雪平同志强调,要按照中心要求,制定并贯彻落实传染病所“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抓好监督工作,整顿风气,用反面典型事例警示大家,以此为戒,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从严治党,尽守本职,做到清正廉洁。
  
  各科室应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强化措施,深化整改,加强制度建设,监督权力运行,强化内部控制,认真对照检查,严格抓落实整改。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警示意识。各支部要根据要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强化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的意识,努力做到思想上警觉、行动上自觉。(党群办公室 杨雨菡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