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3 【打印】
  10月18日上午9点,传染病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群众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传染病所党委书记卢金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雪平、党委委员张建中、阚飙、万康林等党委成员同在所的全体党员群众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长达三个半小时,党员群众们专注认真学习,没有人提前离场。开幕式结束后,传染病所党委书记卢金星与党员群众分享了自己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的心得体会,鼓励各位党员群众反复多次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全所党员群众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着眼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党委书记卢金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雪平、党委委员张建中、万康林等同二、三、五支部部分党员群众在团山厅集体观看开幕式

   

  党委委员阚飙与其所在的第六支部党员群众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党委委员景怀琦同志出差途中在牧民家中收看开幕式

   

   

   

  第一、二、三、四、五、六党支部部分党员群众在所在处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积极参与学习

  (党群办公室 杨菲菲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