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迈开脚步 走向健康”健步走活动
2017-11-09 【打印】
 11月3日下午,传染病所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迈开脚步 走向健康”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卢金星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雪平同志与传染病所职工共一百余人参加。
  秋天奥林匹克公园的美景如诗如画,到处都是赏景锻炼的人们。这边有大汗淋漓在跑步锻炼的人们,那边有蹒跚学步的小孩;广场舞团队用那优美的舞姿向过往的人们展示着他们的自信,动感的音乐和轻盈的舞步真的让人赏心悦目。公园里树叶变得金黄,湖面波光粼粼。大家置身于优美的环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情格外愉快。干部职工互相交流,笑容洋溢,边走边用相机记录了很多美好的景色和同事之间美好的瞬间。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锻炼身体,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彼此的距离,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健康和谐、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氛围。
  传染病所一直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凝聚力,激发职工对生活、工作的热情。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传染病所多次组织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建设,大家在活动结束后纷纷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节能减排,低碳出行,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群办公室 杨菲菲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