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举办 “预防女性疾病,做健康女人”专题讲座
2018-03-13 【打印】
 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关爱女性同胞健康。3月7日传染病所工会举办了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王永清教授主讲的“预防女性疾病,做健康女人”专题讲座。
  
  讲座上,王教授对女性生理性特点、常见妇科疾病以及HPV感染和宫颈癌等相关知识和预防做了详细的介绍。对近期大家非常关注的宫颈癌疫苗,王教授也通过专业的分析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设立的提问环节,参加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踊跃向王教授提问,王教授耐心解答每个人的疑虑。
  
  在现如今高强度高压力的环境中,女性不但要在职场奔波,更要肩负家庭重任。女性只有保证拥有健康的身体,爱护自己,才能有能力爱岗敬业,爱护家人,履行社会职责。此次讲座,旨在通过王教授详尽专业的讲解,让女职工们更加了解自己,关爱自己,并提醒大家要定期检查身体,也要关爱身边人的健康问题。参加讲座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党群办 杨菲菲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