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探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传染病所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2018-06-20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教育引导全所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传染病所党委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8年6月14日,组织党员前往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熟悉的《地道战》旋律,传染病所30余名党员在党委书记卢金星、副所长张建中同志的带领下,一同前往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卢金星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展出了历经战火保存下来的珍贵史料,重现了抗战燃烽火、人民战争建奇功的光辉历史。随后大家实地重走地道遗址,地道纵横交错,分支极多,做到了户户通,村村连,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前辈不屈不挠、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被焦庄户人民的聪明智慧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折服,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疾控工作者,要延续先辈的优良传统,不断拼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党员标准,为推动疾控事业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党群办公室 杨雨菡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