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誓言---记徐帅、代航两名同志入党仪式
2020-03-16 【打印】
 3月10日,中心援鄂前线临时党支部召开第2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群同志主持。
  

 

  会上,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见证下,徐帅、代航两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一线培养联系人和所内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言,并表示支持两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主会场举手表决

   

  移动P3检测组举手表决

   

  经开、汉南流调队举手表决

  经过与会党员在多个分会场讨论和举手表决,徐帅、代航两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并在黄元铭和肖士林两名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黄元铭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带领徐帅入党宣誓

   

  肖士林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带领代航入党宣誓

  虽然看不清她们口罩下的面容,却能看到他们泛着泪光的坚定眼神,听得清他们作为疾控人的铮铮誓言。
  有一种责任叫使命担当,有一种光荣叫一线入党。入党宣誓后,冯子健副主任、杨维中副会长、李群书记、卢金星书记等领导纷纷对两位新党员寄语,希望他们一心一意跟党走,要把党的初心使命融入血脉,转化为一辈子的价值追求、一辈子的行动准则。
  (传染病所 谭昕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