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援牡丹江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0-05-06 【打印】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按照上级要求,传染病所派出移动P3实验室检测队奔赴牡丹江,开展防控工作。此次共派出14名队员,其中中共党员6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确保业务工作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覆盖到哪里,传染病所党委决定成立援牡丹江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任命阚飙为临时支部书记,金铭同志为组织委员,卢昕同志为宣传委员。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阚飙同志在全体党员会议上进行了工作动员,号召大家要服从国家和卫生健康委在黑龙江工作组的安排,辛勤工作,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阚飙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央指导组关于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讲话。结合这些讲话和文件、以及牡丹江疫情防控形势,讨论了当前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在会议即将结束时,队伍又接到了临时应急任务,党员同志们会议结束后立即进入移动P3实验室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传染病所援牡丹江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传染病所援牡丹江移动P3实验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