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第3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2021-04-06 【打印】
  3月25日,传染病所第3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制订。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明晰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学习方向。
  支部党员大会以主题党日形式召开。支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等上级相关部门通知要求为遵循,持续深化爱党、爱国教育,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支部按照“紧扣主题、学好党史、领悟思想、岗位实践、工作创新”思路,研究制定了四个阶段共9项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努力立足本职岗位,胜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题党日第二阶段,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课堂”活动,请鼠疫室专家夏连续同志讲党课。夏连续同志结合自身数十年从事鼠疫研究防控工作实际,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筚路蓝缕一路走来为新中国公共卫生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新时代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机制的改革发展,缅怀我所老一辈专家创业奉献精神,不忘历史,激励党员同志积极投身疾控事业,立足岗位实践,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传染病所第3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夏连续同志上专题党课

  (传染病所第3党支部 郭永辉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