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六期)
2021-09-08 【打印】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国卫机党发〔202169号)要求,传染病所党委所属六个在职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督导组对各在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中心督导组刘海龙同志参加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并进行点评。


8
18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
16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
13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所督导组郑玉红同志进行点评

8
9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
17日,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
17日,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纪监室刘海龙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

  81日,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第六党支部党员参观国家博物馆

  85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五党支部党员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819日,第五支部第一、第二小组分别在支部微信群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一定要学会调查研究奋斗的红旗永不褪色大庆将神述评,大家对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见解。


  825日,第五支部召开支委会,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委学习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第一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第五党支部书记龚杰进行领学

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826日,所党委书记卢金星、所长阚飙及第三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同志以《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为题讲党课,党委委员卢金星同志和阚飙同志分别发言,强调从延安整风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同志授课

  827日,第六党支部腹泻病室党小组集中学习党史,并开展特色品牌活动《我讲微党课》。在微党课上党员同志分享自己家乡党史的光辉事迹,形成系列微党课《荣耀了,我的家乡》。张京云同志分享了山东《铁道游击队》中可歌可泣的事迹和这本英雄读物的形成史,肖悦同志分享了南昌起义中曲折的历史。


开展微课堂《荣耀了,我的家乡》

830日,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并认真进行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供稿
党委办公室编辑汇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