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举办第二届健康长走比赛
2010-09-30 【打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上午,传染病所举行了健康长走活动,并以此庆祝伟大祖国61周年华诞。
  党委书记孟繁逊代表所领导班子致开幕词,孟书记指出,一年一度的长走活动,有利于职工的身心健康,希望全所职工积极参与,更好地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做贡献。党群办公室主任李和利说,举办这次长走活动就是为活跃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提高职工健康水平。通过今年玉树抗震救灾鼠疫防治工作,我们更加认识到没有健康的身体就不能担当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疾控重任。举办健康长走比赛,旨在促进全所职工坚持锻炼,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体力来承担起疾控和科研工作。
  此次职工健康长走比赛分为40岁以上男子、女子和40岁以下男子、女子四大组,共有近20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40岁以上男子组张金、王多春、徐志洪;女子组崔晓英、庄广秀、陈秀丽以优异成绩获得前三名;40岁以下男子组纪少博、朴东日、杜鹏程、40岁以下女子组李爱华、罗雪莲、王海印获得前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职工身体,活跃了气氛,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