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2020-01-13 【打印】
 2019年12月30日,传染病所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我所师生之家顺利举办,本次联欢会由科教外事处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主旨是加强师生感情,丰富学生活动,喜迎崭新的2020年。5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我所张建中副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窗外严冬隆隆,室内春意融融。活动开始前,张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所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对未来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表达了对大家新年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每一位同学也感受到了所里对学生群体的关爱,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针对活动内容,大家集思广益,即融入了青年人奇思妙想的游戏环节,又不乏风趣幽默。活动包含“抢凳子”、“三人抱成团”、“踢毽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一个个趣味小游戏,大家都积极参加,踊跃挑战,会场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处处涌动着青春的色彩和朝气。联欢会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可以坐在一起顺心随性,谈谈心,说说话,有益地增进了师生彼此的交流和了解。
  
  本次联欢会,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所师生一家、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
  (传染病所学生 杨小娜 宋泽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