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保障随行 规划财务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财务保障工作
2020-03-06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规划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财务人员的责任和担当,为确保疾控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贡献力量,及时有效地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资金保障和财务服务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同事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新冠的各个战线上,规划财务处服从上级组织和部门的统一指挥,凡涉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各项紧急开支,第一时间到岗办理资金支付手续,为防疫工作提供必要的财务保障。为有效保障防控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规划财务处第一时间联系多家保险公司为同事们办理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免费保险保障,为奋战在防控战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保障期为1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将温暖与服务及时传递给奋战在一线的同事们。
  规划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微信财务工作交流群24小时在线答疑,除此之外还安排了电话值班。疫情防控期间,为提供应急响应服务,规划财务处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随时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及时联系。
  规划财务处将与一线疾控人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及时、贴心、高效的财务服务,为防控疫情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支撑和保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财务处 靳姗姗 董佩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