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P3实验室再次转场执行检测任务
2020-03-13 【打印】
  3月9日,移动P3实验室完成第三次转场,抵达蔡甸区大集医院执行检测任务。
  3月10日,移动P3实验室收到了一封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汉南医院全体员工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移动实验室全体检测队员检测结果“一锤定音”的充分肯定,对检测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诚挚感谢。感谢检测队带来了足以战胜此次疫情的希望、勇气与信心,表达了与检测队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3月11日,武汉方舱医院全部休舱,但移动P3实验室检测队没有停下“脚步”,他们继续奔赴新的战场,执行检测任务。
  中国疾控中心移动P3实验室2月4日自北京出发,于2月5日凌晨抵达武昌体育中心,随即开展工作;2月17日,根据工作部署,移动P3实验室转场至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开展检测工作,3月9日完成第三次转场。
  (党委办公室 杨雨菡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