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团总支与科教外事处联合举办思想政治教育讲座
2022-01-10 【打印】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22日上午,所团总支与科教外事处联合举办思想政治教育讲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同志作专题授课,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参加,所团总支书记谭昕主持。

  杜书记以《延安整风,鼎力自强》为题,详细讲述了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时代发展趋势,对青年学生在理想信念和学风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党在革命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抗日精神和长征精神化为今后的不竭动力,不负韶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