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2022-08-29 【打印】

        根据全国总工会女工委员会工作要求,为了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激励女职工创先争优、推进家庭文明建设,2022819日,传染病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师生之家”举办了“玫瑰书香”主题阅读分享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同志、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部分女职工等近30名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女工委主任秦天同志主持。

        活动中,三位诵读者的精彩分享,让大家重温红色经典、赏析国粹读物、感悟女性自尊、自主、自立、自强的人格魅力,引领女职工在本职工作中建新功、创佳绩,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雪亭诵读《青春之歌》经典片章,与大家分享这首对中国共产党、对革命战斗的青春赞歌

韩馥伊以国粹艺术京剧的普及读物为媒介,与大家分享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弘扬工匠精神

 

王可心和大家一起感悟自尊、自主、自立、自强女性——《简爱》

 

 

        活动最后,杜娟副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既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更营造了“勤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良好氛围。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意义,通过多种方式继续把活动办好。同时要进一步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友,以书为伴,享受读书的快乐,在读书中成长成才,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为疾控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