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领导慰问传染病所职工
2024-02-18 【打印】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2月5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沈洪兵主任带领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宇辉、副主任严俊、副主任李群及相关处室干部赴传染病所走访慰问,为传染病所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走访中,中心领导与传染病所领导、首席专家、部分部门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传染病所近期工作和春节假期准备情况。沈主任充分肯定了传染病所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要继续积极思考,加强探索实践。沈主任委托大家将新春祝福送达到每位职工,祝福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传染病所所长、代理书记阚飙代表传染病所感谢中心领导的亲切慰问,汇报了传染病所假期各项准备工作,储备了充足的卫生应急物资,认真安排了行政和后勤值班,加强巡查,保障安全。阚所长表示一定按照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好专业技能,再接再厉,为传染病防控事业做贡献。中心领导的慰问带来了融融春意,使传染病所全体职工倍感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