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所工会组织开展“玫瑰书香”读书分享会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8 【打印】

  为加强女职工思想引领,倡导读书之风,展现女性风采,传染病所工会2024年3月8日上午举办“玫瑰书香”读书分享活动。所长、代理党委书记阚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出席活动,传染病所女职工和群团处工作人员等8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传染病所工会女工委主任秦天主持。

  活动伊始,阚飙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阚所长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全体女职工对疾控事业发展的贡献,他鼓励大家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持续为疾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读书分享会现场充满了浪漫温馨的气息,五位读者分别分享了《我心归处是敦煌》《飘》《向前一步》《灵魂有香气的女子》《也无风雨也无晴》,读者将自己的感性认识、理性思考及实践的过程同大家进行分享,畅谈感悟和启示。现场听众被读者深深地吸引和打动,真切地感受到阅读不仅是一段心灵之旅,还是开启心扉的一把钥匙,为读者带来不期而遇的温暖。

  活动尾声,杜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 “玫瑰书香”不仅是一个阅读活动,更是一个关于爱、关于生活、关于梦想的分享会。她希望通过今天的读书分享活动,更进一步营造传染病所“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及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女性同胞们感受到阅读的魅力,让书香成为我们生活中最美丽的风景,打造一支书香型的女职工队伍。

  “一本好书,就是一位良师益友”。传染病所工会将以此次玫瑰书香活动为契机,更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引导女职工在诵读中学习新思想,感受经典魅力,开启智慧人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