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国院士当选为中国微生物学会理事长
2021-11-07 【打印】

    20211029日-112日,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的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安会都的云安会堂成功举行。

  20211030日晚上7点,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云安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到会理事 120人,全票同意通过,产生了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的42位常务理事和理事会负责人,徐建国院士履新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

  20211030日晚上9点,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的党员大会隆重召开。23位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微生物学会党委会,徐建国院士履新学会党委会党委书记。
 



徐建国理事长在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上致辞

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到会常务理事合影(前排左起第九位为新任理事长徐建国院士)

中国微生物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的党员大会合影(前排左起第六位为新任党委书记徐建国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