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 2019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19-07-19 【打印】
  根据传染病所2019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7月24日(周三)上午9:30-11:30(请考生务必于上午9:20前到笔试地点报到)
  二、地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机关大楼一层报告厅(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
  三、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本单位对应聘者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确定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并已电话告知本人。请考生务必于7月22日24时前发送确认信息至renshichu@icdc.cn邮箱(主题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应聘岗位-是否参加-手机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电 话:010-58900718
  联系人:孟老师
  2、乘车路线:地铁昌平线沙河高教育园站下车B口出站步行至公交站(30米)乘坐中国疾控中心摆渡车(8:00、8:30、9:00,停留3-5分钟)、或登录中国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查询各班车站点。
  五、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1、本人报名时提供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2、笔试现场考生须携带准考证(附件2),请自行下载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A4纸)。
  六、有关说明
  1、笔试人员无特殊原因,不能按上述要求带齐相关材料者,即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提供的有关证件、材料或报考信息不实的,取消笔试资格。
  3、超过开考后30分钟报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4、有舞弊行为者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考务管理。
   

  

  

       
附件: 笔试人员名单.docx
准考证(模板).docx